人生赢家矮子喵

“百四/叶蓝/鬼白/艾让/响优/青黄////”

给我亲爱的精装限量版蛋黄酱君

我只是偶然翻到了特别关心,偶然看到了你。

很多年不见,然后时间冲散了一切。你不再是你我也不再是我。我们的故事才发芽生长就被连根拔起。

亲爱的我失败了。我还是喜欢那句话,插上梦想翅膀的蛋黄酱忘了飞行执照。我就是那瓶鱼唇的蛋黄酱君。

梦想这种东西,怎么会被轻飘飘的翅膀载着飞起来。明明沉得可以砸穿地球砸穿心脏。

人的细胞以七年为周期更新换代,这么说我们已经是七分之三点几的陌生人。走在路上相遇会不会只是觉得‘啊啊刚才那个人好眼熟。‘

从一开始我们就是不一样的。我一直忘记这一点真的是蠢爆了。两条线相交之后肯定会越走越远直到再也看不见。

这个夏天这个秋天这个冬天都发生了好多事,但其实日子还是一成不变的,我只会抽空想到你,我以为我会记得你的一切,但是事实上对你的回忆只剩下一种模糊的感觉。

蛋黄酱君看着精装限量版蛋黄酱越飞越远,无可奈何。

然后蛋黄酱君拍拍屁股站起来离开,总不能这样过一辈子,还得对自己负责,都不方便再打扰,各自愉快就好了。

『自说自话的人和舍不得再见的人。』

评论

热度(1)